成都市第三十一届老干部门球赛圆满收杆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闪荣叶

 

成都市第三十一届老干部“长寿杯”门球赛于42425号在崇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共有1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两天的竞技圆满结束。

“长寿杯”门球赛的参赛人员是市老干局管辖的年龄不超过80岁的适合参加门球活动的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企事业单位的中层以上退休干部。此项赛事已经坚持了30年。

成都市老干局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为了赛事顺利进行,反复调整比赛程序,合理安排老同志的休息和比赛时间;由组委会选派了二级以上的裁判员24名执裁。本次预赛分成四个组,各小组前二名出线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共有8支运动队进行抽签排位,进入淘汰附加赛。

进入前八的运动队在场上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军休队以在预赛和淘汰附加赛中一场不败的成绩夺得冠军,龙泉驿队屈居亚军,5719厂队获得季军,新津县队、金牛区队、青白江队、简阳市队和新都区队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而去年的前八名中有四支队伍没能进入前八,这充分表明了门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闭幕式上,李显平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成都市老干局副局长刘永昌与崇州市老体协的领导为获奖运动队颁奖。刘副局长最后还特别向崇州市老干局、老体协在此次的赛事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老同志们认真参赛的精神给予了热情鼓励,同时肯定了全体裁判员在整个执裁过程中的良好表现。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