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老体协门球活动初夏很红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56月间,新津县老体协门协接连举办了两场大型的门球赛,得到了广大门球爱好者的欢迎与好评,同时也极大活跃了新津的门球运动。

“会员杯”门球赛

51416日,“会员杯”门球赛进行了三天的激烈角逐。这次比赛是新津门球活动在上半年的一次大型比赛,共有20支队伍的170多人参加。比赛在新津县老干部休养所门球场进行。

全体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在赛场斗智斗勇,比拼技艺。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共40场比赛,最后城北队捧得“会员杯”。获得第二名和第五名的是:县委2队、望江1队、蔡湾队和粮食队。

颁奖典礼上,县老体协副主席兼门球协会主席陈茂顺作了热情讲话,他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提高水平,打出我们老年人的精彩,并且注意吸收“年轻老人”积极加入门球协会,为新津县门球运动增加“新鲜血液”。比赛组委会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庆“七一”门球邀请赛

62527日,为期三天的新津县庆“七一”门球赛在县老干休养所、县职业高中的门球场热烈进行。此次邀请赛由新津县委组织部主办,新津县老体协门球协会承办。全县广大门球爱好者对这次比赛十分积极,共有23支球队240人参赛。

比赛进行紧张激烈,但又友好和谐。场上竞争互不相让,场下交流很是亲热。经过预、复、决赛三个阶段共58场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前5名,飞院一队、城北社区队荣获冠、亚军。

闭幕式上,主、承办方的有关负责同志向获得前五名的队颁发了奖金、奖状,向全体参赛人员发放了纪念品。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