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肖家河街道门球队 荣获 “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入场券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62526日,高新区肖家河街道门球队在中国门球冠军赛成都选拔赛中顽强拼搏,突破重围,脱颖而出,夺得冠军,获得了直接代表成都市参加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此次门球中冠成都选拔赛在金堂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参赛人员均是各区(市)县、各行业系统体协、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等的门球精英,其中不乏多次参加全国大赛的好手,可谓强队汇聚,高手如云。由于夺冠的队伍将直接参加中国门球冠军赛总决赛,因此比赛中的角逐十分激烈。

肖家河门球队组建时间不长,队员年龄都不到60岁。近年来,这支队伍在教练刘伟的带领下,按照科学的方法进行严格训练,同时积极参加省市的一些门球赛,进步很快。在这次比赛中,大家互相鼓励,及时总结,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最终在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前八。

决赛中,肖家河队首战以2分的优势淘汰了金牛区队,次之以10 9 的比分险胜东道主金堂县教育队,夺得了与温江区队争夺冠军的机会。温江区队比赛经验丰富、队员技术水平较好,教练刘晓英指挥能力较高。肖家河队的队员面临对方的进攻没有惊慌失措,在教练高锦蓉的指挥下相互配合,团结一心,仔细打好每一个球,越打越勇,最终战胜了对手。

肖家河街道门球队在选拔赛上的好成绩,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是对他们一年多来刻苦认真、勤学苦练的结果,他们凭实力迎来了自己的辉煌战绩,他们的辛苦没有白费。愿他们日后更加努力的训练,迎接更大的挑战!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