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门协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121日,成都市门球协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会员单位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门协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邓煜主持会议并向大会报告市门球协会换届情况。2020年市门协第九届委员会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按照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以及成都市体育局《关于同意成都市门球协会换届的批复》要求,认真履行换届程序,完成了登记报备审批手续,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对2020年市门球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市门协各会员单位服从抗疫大局,主动作为,开动脑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开拓创新,充分展示了我市门球人的风采,有力地推动了我市门球事业发展。2021年,市门协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爱成都·迎大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两个主题,在抓好与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相结合;与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建设和谐幸福家园相结合等重点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扩大影响力,让门球走进社区,打造更多的具有门球运动特色的街道、乡镇、村社,在疫情防控到位、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向担任市门协第十届委员会咨询委员的邓莉、钊学孔、闪荣叶等颁发了聘书,对他们关心支持我市门球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

市门协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杨正祥宣读了表彰2020年成都市门球协会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高新区门球协会、崇州市门球协会、双流区门球协会、简阳市门球协会、天府新区门球协会、金堂县门球协会等六个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状、奖金。

市门球协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陈熟作会议总结发言。她说,市门协的工作得到了成都市老年体协的大力支持,将门球比赛纳入市运会、市健运会,给门协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成都市门协第九届委员会在全市门球协会和爱好者的全力支持下,团结协作,依靠大家的支持,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和成绩。尤其是在百年难遇的2020年,虽然疫情当头,困难重重,但依然战胜困难,活动不断,收获不小。新一届委员会将进一步提高对门球工作的认识,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领会和了解我们服务对象的新期盼、新需求。继续保持与市老年体协紧密合作,兼顾门球运动的康乐性和竞技性,为会员们提供优质、贴心、周到的服务,推动我市门球运动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