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中国梦 同圆健康梦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实现中国梦 同圆健康梦
来源 牟洪浦   发布时间: 2013-09-02   点击: 37

温江区老年体协

 

根据成都市老体协的统一安排,温江区老体协积极在全区老体协会员中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老年体协工作实际提出了“实现中国梦,同圆健康梦”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要求各会员单位要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以及省市有关这项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活动中要紧扣“科学发展、领先发展”、 “团结和谐、维护稳定”、“抗震救灾精神和感恩奋进”三大主题,多种形式并举,把握好集中学习、交流体会、总结提高三个阶段与开展文体活动的关系,将学习、宣讲同文体表演展示活动相结合,寓教于乐,扩大宣传面。同时,组织了对活动开展的认真检查、指导。

为了掀起主题教育活动的声势并使之深入,7月10日,区老体协特意组织了一次“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辅导讲座,邀请了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总策划、著名学者曾先尧为广大老年朋友作辅导报告。他以幽默生动的演讲,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中国梦的内涵,使大家加深了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意义的理解。

目前,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温江区老体协的统一部署下广泛深入开展,许多团队举办了报告会,讨论会,心得感悟交流会。还有的文艺团队编排了共圆中国梦的节目进行表演,寓教于乐,努力让“实现伟大中国梦”深入人心。

 

 

(牟洪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