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种形式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以多种形式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主题教育
来源 温贤杰   发布时间: 2013-09-02   点击: 36

青白江区老年体协 

 

青白江区老体协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主题教育活动。

1、区老体协522日召开了有各乡镇、街道老体协主席、各直属队正副队长参加的传达省、市、区关于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并按照市老体协的通知,结合我区老年体协工作的实际进行了安排。

2、结合学习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一是请区党校原副校长罗吉正同志作了“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报告。二是请原区司法局副局长李中万同志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人大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专题讲座,区老体协同区普法办还组织了一台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文娱节目,在全区乡、镇、街道进行了巡回演出。

3、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同搞好老体协工作有机结合起来。625日召开了有各乡镇、街道老体协主席、各直属队正副队长参加的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市老体协副主席、区老体协主席袁秀华同志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各镇、街老体协主席和各直属队队长也都结合如何更好开展老年文体工作发了言,表示要在“实现伟大中国梦、民族梦、个人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中作出自己的努力。 

 

(温贤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