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蒲江老体协认真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新津、蒲江老体协认真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13-09-02   点击: 36

新津

610日,新津县老体协召开各镇乡老体协、部分团队负责人会议,传达了成都市老体协关于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镇乡老体协、各团队、分会结合“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和谐、幸福新津”和推动老年文体工作发展的实际,积极将这项教育活动开展起来。活动中要采用集中学习、辅导报告、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会员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实现老有所为、银发圆梦。              (新津县老年体协)

蒲江

621日,蒲江县老体协召开“买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各乡镇老体协和各俱乐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宗云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县老体协关于贯彻落实成都市老体协在全体会员中开展这项活动的通知。

龚正勋常务副主席在会上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着重讲了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并对各乡镇老体协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宣传,二是联系一个社区、村,组织老年人学习、讨论,三是开好一个座谈会,四是开展一次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文活动,五是检查活动知晓参与的情况。会上,他还简要总结了县老体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蒲江县老年体协  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