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座谈激热情 投身实现中国梦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参观座谈激热情 投身实现中国梦
来源 成发集团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3-09-02   点击: 536

中航工业成发集团老体协按照成都市老体协关于在会员中组织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于718日组织下属各队负责人参观了大邑安仁镇中航工业三线建设博物馆,旨在通过参观学习,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带动公司4000多名老体协会员积极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贡献。

参观结束后,老体协又组织大家就如何在会员中掀起“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高潮进行了座谈、讨论。

姜玉玺主席作了主旨发言,他就什么是中国梦,实现中国梦的意义,老同志应该如何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等作了生动的讲解。使大家对中国梦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有了更明确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中国梦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特别是与我们老同志安康快乐度晚年相关。

各活动队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发扬余热,积极做好老体协工作,让老同志更高寿、更快乐、更强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四川做出贡献。

随后,老体协副主席邓学贤同志就下半年工作及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邓学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