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老年体育事业更好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郫都区老体协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郫都区老体协积极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1030日,区老体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在初步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认真研究了郫都区老体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1113日,区老体协又召开常委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与会者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各方面的辉煌成就,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热烈拥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区老体协还给向各位常委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

1115日,区老体协召开全区各街道老体协主席、秘书长会议,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基层老体协组织班子成员、骨干、全体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为契机,推动郫都区老年体育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更好的发展。

(刘笑椿  周植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