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温江区老体协同志精神振奋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王世忠

近期,温江区老体协连续两次组织班子成员、镇、街老体协负责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经过认真研读,热烈讨论,大家倍感认识提高、精神振奋。

区老体协主席何红主持了这两次学习。与会同志发言踊跃,纷纷就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的报告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

历任几届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的廖银生说,习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各方面的辉煌成就,规划了未来30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新时代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方略、新举措;十九大决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进党章为党的指导思想;这代表了全党的心愿,意义极为重大。

副主席姜国成说,十九大报告越学心里越亮堂,越学越觉得我们党的伟大、正确。有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民族复兴有望,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定能实现。

副主席王荣根说,党的十九大把党加强自身建设提到一个新的高度,这将对保证党的组织高度纯洁、党员的作风优良意义重大。党有希望,国家、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始终起先锋模范作用。

副主席王世忠说,习总书记提出我们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人民谋幸福始终作为头等大事,这再次明确了我们党的宗旨和性质,也表明了我们党的伟大正确。党的十九大指出了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的方向道路,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

办公室主任金厚伦说,习总书记提出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彰显了我们党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高度自信心和历史担当,确定了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必须是只能是中国共产党。同时也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对在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信任和绝对认同。

何红主席两次学习也都在会上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她要求各级老体协的同志必须继续认真学好十九大报告,利用各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在工作中体现十九大精神,把为老年人的健康、快乐服务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单位:温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