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各级老体协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刘心田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双流区老体协广大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还在大会召开前,区老体协及各基层组织就积极开展了各种喜迎活动。大会期间及闭幕以后,又以各种形式表达了欢庆心情,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认真学习。

1018日,区老体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全程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111日,区老体协会同区其他涉老组织又组织全区各涉老组织的负责人计70余人在区老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上,大家再次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区老体协副主席程文辉同志传达了“成都市委、双流区委学习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文件。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气磅礴、内容丰富,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春文同志对全区各级老体协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并就下半年怎样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作好老体协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一个多月以来,全区各级老体协组织和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中,举办各种活动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永远跟党走的真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力作出贡献。

(作者单位:双流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