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工作部署安排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郫县老年体协

 

34日上午,郫县老体协召开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会议。来自全县各镇、部门(含驻县单位)老体协的负责人、各工作站站长等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县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宗祥在会上宣读了县老体协今年的1号,5号,6号等文件,并分别对开展信息宣传与论文撰写、评选先进集体、举办第二届全县老年艺术节、成立老体协领导下的县中老年音乐舞蹈协会等工作作了解说。与会人员还就今年县老体协举办的11个活动项目进行了抽签。

黄素英主席在总结中希望大家振奋精神,积极努力,在争取党政支持下将今年的工作安排逐一落实,良好实施,使全县老年文体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她还传达了县上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内容与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有关文件,以全心全意为老年人身心康乐服务的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418日上午,郫县老体协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共70余位各镇各单位老体协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会。县委党校裴雪梅老师以《为民、务实、清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理论;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三方面进行了讲授,令大家深感启迪,很受教益。吴宗祥秘书长也以《风清气正写辉煌》为题,分别从找准学习切入点;转变观念,更新思想;深入基层,改进会风三个方面,结合老体协工作谈了学习的体会与思考。黄素英主席总结时指出:认真组织、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很重要,有利于坚持信念,理清思路,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问题。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更自觉为老年群众谋求健康快乐。

                            (吴宗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