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集团老年体协举行换届暨2014年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邓学贤

 

313日,成都发动机集团公司老体协召开了换届暨2014年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张泰然、公司老体协第六届委员会领导成员及老体协各活动队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姚明同志主持。

杨新柏副主席受姜玉玺主席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在公司党政高度重视、成都市老体协的指导和公司各单位大力支持下,成发老体协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五年来老年体育人口已增加到7千多人,老体协会员发展到现有4千多人。这五年里,公司老体协大力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健身活动;并按照“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和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组队参加省、市、区举办的各项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老体协的工作为成发老年人强健体魄,陶冶情操,积极应对老齡化、实现健康老龄化发挥了良好作用。《报告》建议老体协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和省、市 “两办”文件精神,加强班子建议和组织建设,创新工作理念,努力做到活动对象普及化、活动开展经常化、活动项目多样化、活动方式灵活化,提升成发老年体育的整体水平。

会上宣读了公司党委对成发老年体协换届改选的批复;通过了成发老体协章程;选举产生了成发老体协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部署了2014年重点工作。

姜玉玺主席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要在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把老体协的各项工作做到更好,为老同志“健康、快乐、长寿”,为公司和谐稳定和第三次创业做出新贡献。

张泰然副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老体协很好起到了公司联系离退休职工和家属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以老体协为平台,组织广大老同志开展科学文明、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对很好开展公司老龄工作,提高老年人健康幸福指数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对成发老体协在过去的五年中坚持 “为成发老年人健康、快乐、长寿作贡献”的工作思路,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使老体协工作有了全面提升表示热烈赞扬。他希望新一届老体协领导班子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在实现“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 展示成发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离退休人员队伍稳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力常务副主席向大家介绍了被评为 “全国健康老人”和“天府健康老人”李立德同志的先进事迹,张泰然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向李立德同志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作者单位:成发集团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