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老体协圆满举行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5

田国昌

 

621上午,青羊区老体协隆重召开换届大会,代表1.6万名会员的34个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出席了大会。

卸任主席田明誉在会上全面回顾了过去的工作,他说,15年来青羊区老体协发扬奉献精神,热忱为老年朋友的健康快乐服务,创造性地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文艺旅游活动,扩大了会员队伍,并形成了一个团结合作的工作团队,推动了全区老年体育事业兴旺蓬勃发展。特别是打造了一支扬名全国的男子气排球队,并使青羊区荣获了西南六省唯一“气排球之乡”的称号!田明誉指出这些成绩与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与支持,广大老年朋友的热情参与密不可分,他对此向他们表示深切的谢意。田主席的精彩回顾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新任主席张仁盛也在会上作了即席讲话。他首先对以田明誉主席为首的区老体协领导班子15年来为发展全区老年体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取得的丰硕成果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区老体协新班子一定要在区委、政府及文体旅局的领导下,在省市老体协的指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新时期老年体育工作的文件;继续倡导与践行“安全,奉献,认真,亲和,康乐”的协会精神;进一步搞好组织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更积极广泛地开展老年文体活动,强化特色项目,把老体协真正办成会员之家。张主席贴近实际的讲话受到参会人员的欢迎,不时被热烈掌声打断。

到会的区党政部门领导同志也分别作了讲话,对区老体协实现新老交替,换届圆滿有序表示热烈祝贺。大会还接到了省老体协顾问楊云章、市老体协领导、区委宣传部长和组织部长等的祝贺致电。

大会宣布了青羊区新一届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特聘原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钟家福,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老体协主席田明誉为区老体协名誉主席。

(作者单位:青羊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