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老体协召开参赛市运会总结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109,青白江区老体协召开了参加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组)总结表彰会。参加会议的有7支代表队、9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各乡镇街道老体协主席和各直属队正副队长共126人;区文体广新旅游局的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老体协副主席何世林主持。

青白江区代表团副团长,区老体协主席袁秀华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区老体协向到会的同志与全区的老年朋友致以重阳节欢乐的祝愿。

接着她总结了青白江区参加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组)的工作。她说:我们受区政府的指派,组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老年组)门球、乒乓球、健身球操、柔力球、太极拳(剑)、健身秧歌(腰鼓)等6个大项、8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健身球操队获得了规定套路第10套的第一名;健身腰鼓队获得了规定套路全国第2套第三名;健身秧歌队获得了规定套路第五套第六名;门球队获得了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乒乓球球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一些运动员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这表明我们实现了区领导提出的“组织好、安全好、赛风好、成绩好”的要求,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示了青白江区老年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为青白江区争得了荣誉。树立了我区老年人的良好形象。

袁秀华指出,青白江区各参赛队能在本届市运会取得较好成绩:一是区领导的重度重视,二是参赛经费得到了保障,三是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但我们不能满足现状,要看到同兄弟区县的差距,在以后加强薄弱环节,力争在新生力量培养、队伍训练、比赛经验等方面有所进步与提高。

温贤杰副主席兼秘书长在会上宣读了区老体协的表彰决定。对7支先进运动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作者单位:青白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