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身球操邀请赛 双流代表队荣获金奖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双流区老体协

 

10月底,我区老体协健身球队受省老体协委派,代表四川省参加了“2016年贵州省首届(暨大成杯第四届)健身球操全国邀请赛”。这个赛事是经中国老体协批准,由贵州省老体协主办,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老体协承办的。

这次邀请赛,全国各省市共有3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设:“规定套路”、“自编套路”和“单项”比赛。我区代表队参加了“规定套路”(第11套)和“自编套路《彝族舞蹈—尼日河畔的歌声》”的比赛表演。在与技艺高超、实力强劲的各地健身球操参赛劲旅的两天较量中,我区代表队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敢争一流的精神,自始自终满怀信心。最终以高昂的斗志,规范的动作,娴熟的技艺,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国家级评委们和各级领导的好评和肯定,荣获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两项金奖。同时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创作奖”。 不负众望的双流区老体协健身球队为省市区老体协争了光、添了彩,也展示了双流区发展老年体育发展的可喜成就,为促进双流老年体育的发展增添了动力。

参加这次比赛也使我们大开了眼界,学到了不少的经验,看到了自身与国内一些地区的优秀健身球操队的差距和不足,加深了我们要继续努力的责任感。

全国老体协、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与黔东南州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出席了这场健身球操竞技盛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作了重要讲话并向获奖的参赛队和运动员颁奖,这使大家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