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老体协工作会明确新一年任务目标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温贤杰

 

110,青白江区老体协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参加会议有各乡镇(街道)老体协主席,各直属队正副队队长共70余人。区文体广新旅游局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区老体协主席袁秀华同志在会上总结2016年老体协的工作时说:“我区各级老体协在2016年里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组队参加了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办好了九区(市)县的联谊会,隆重举行了成立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加大了骨干的培训工作,充分发挥了老年体育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开创群众体育事业新局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7年的工作,袁主席提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与区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贯彻好国家12部门文件和省、市、区“两办”文件精神,加深对老体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抓紧“六有”和“六新”的落实,组织引领好老年群体科学健身,为“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二是要积极组队参加省、市老年体协举办的各项赛事,争取好的成绩,展示青白江老年体育的水平。三是要面向基层,促进基层老体协组织建设,加大对边远乡镇、村(社区)老年体育骨干的培训力度,指导帮助基层老体协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不断满足草根老人对健身项目的需求。四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好《老年节》的各项庆祝活动。五是要加强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不断提升老体协的社会影响力。要做好对市第十四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的征集工作,提高老年体育科学研讨水平,更好地指导老年人科学健身活动。六是要与时俱进,努力接纳新知识,促进老年体育与信息时代的同步发展。

袁主席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和对今年工作的部署,使与会人员深感振奋与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单位:青白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