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年健身球操队在市、省比赛中连获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11

丁穆松

 

56月间,彭州市老年健身球操代表队接连参加了成都市、四川省老体协举办的比赛,均获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弘扬了全国健身球之乡称号,对全市老体协会员发生了极大的激励作用。

526日,彭州市老体协组成12人的健身球操参赛队伍,到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参加“运动成都2017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比赛中,彭州市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配合密切、动作协调一致、击打穴位有力到位,经过角逐,彭州市代表队荣获健身球操第十一套、自编套路两项优胜奖,为彭州市捧回了两个奖牌。

612日至15日,彭州市老体协又组两队参加四川省老体协在广元市举办的2017全省中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与省内各地强队的激烈比拼中,两支队伍充分发挥水平,双双捧回优胜奖、优秀奖奖牌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锦旗。

此次彭州市两支参赛队伍分别由彭州市老体协健身球队和丹景山镇老体协分会健身球队组成,共24名运动员。彭州市老体协健身球队参加的比赛项目是:规定套路健身球操第十一套和自编套路《四川欢迎您》,丹景山镇老体协分会参赛项目是规定套路健身球操第十套和自编套路《火了火了火》。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和精彩献艺,彭州市老体协健身球队获得优胜奖一个、优秀奖一个,体育道德风尚奖一个;丹景山镇老体协分会获得两个优秀奖,一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再次为彭州市捧回了4个奖牌和两面锦旗,为健身球之乡锦上添花。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