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召开基层组织创“六好”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丁穆松

 

718721,彭州市老体协在该市土陶之乡——桂花镇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彭州市老体协领导班子与各分会主席、秘书长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镇老体协分会、市老体协直属团队分会、机关事业单位分会三个类型分别举行。彭州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应松主持会议,张忠恕主席宣讲了四川省老体协、成都市老体协关于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的文件,传达了省、市老体协召开的有关开展这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在彭州市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同时,张忠恕主席还对2017上半年彭州市老体协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了下半年全市老体协主要工作。

彭州市公安局治安科孙警官、宋警官应邀出席会议,他们在会上作了关于老年人防范诈骗,特别是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的专题培训讲课。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设在桂花镇的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使大家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受到一次富国强军、固我长城的生动教育。

这次会议使乡镇老体协的同志加深了对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与积极性。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