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分区(市)县老体协举办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为推动区()县老体协工作,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谋更好发展老年体育事业,72122日,我市部分区()县老体协在崇州市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内容为学习国家12 部委和省、市两办关于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文件,互通各地老体协工作信息,商讨加强联系、密切往来等。

天府新区、金牛区、锦江区、武候区、成华区、青羊区、郫都区、崇州市、卭崃市、简阳市、大邑县、蒲江县、金堂县等13个区()县及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老体协的代表近7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协办单位成都开心果集团、崇州金盆地集团公司的领导特邀到会。成都市老体协副主席张应举等同志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这次工作交流会由发起单位青羊区老体协的张仁盛主席主持,到会各单位领导对如何办好区()县老体协工作交流会及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交流。经过讨论,与会各方议定将交流会常态化,每二月举办一次,各区()县轮流承办,企业参与协办。并决定第二届区县交流会于今年9月由大邑县老体协承办,议题为“新形势下如何搞好区县老年体协工作”,第三届交流会于今年11月由金牛区老体协承办。大邑县老体协副主席李水清、金牛区老体协主席陈方利分别在大会上讲了承办方案并欢迎大家届时光临。会议还决定每次交流会出一期简报,结盟企业参与协办以实现互利双贏,并请成都市老体协领导到会指导。

成都开心果集团董事长刘发万、四川金盆地集团董事长余刚在会上表示了对交流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并表态将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同时,他们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概况。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莉、竞赛部长黄长营也在会上作了指导性的发言。

部分区()县老体协工作交流会秘书处设在青羊区老体协,负责交流会日常事务及联络协调工作。

(作者单位:青羊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