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骑游队2017 年富有成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9

林保篪

 

2017年,摩托车骑游总队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全年13 个大队共6500 多人次开展骑游活动总里程达700多万公里,车迹遍及西藏、新疆、云南、贵州等十多个省市。此外,总队还响应市老体协的号召,发动各大队多次进行了绿道徒步健身走,并积极参加了省、市老体协书画摄影展和市老体协组织的体育比赛。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队员们的热烈欢迎,也使得摩托车骑游总队生气勃勃,凝聚力得以增强。

为了总结2017年度的工作,落实2018年的任务,去年12 13 日,摩托车骑游总队召开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这一天,来自各大队的代表汇聚在三圣乡北湖山庄会议大厅,会议由总队组织部长李玉新主持,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

蒲正东代总队长首先传达了市老体协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绿道健步走活动的通知,随后对全年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概述了2017年全总队所取得的成绩,对队员们积极参加活动表示了敬意。他提出在新一年里,各大队要更加努力组织开展以骑游为主的多样活动,对骑游路线要认真研究、周密计划,特别是要狠抓安全,做到安全骑游,快乐骑游。还要继续抓好宣传工作,加强培训各大队各中队的信息通讯员,使我们的老年摩旅活动更加蓬勃地开展起来。

会上,对在2017年里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刘锦华付总队长宣布了获奖名单:吴清泓和雷忠召被评为了市老体协先进个人;十大队和十三大队荣获先进集体称号;36 名来自骑游队各个部门和各大队的队员被授予先进个人。大会为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看到这些年过花甲、但精神矍铄的老人健步登台领奖的场景,集中反映出摩托车骑游队整体风貌:健康、快乐和幸福。

大会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

(作者单位:摩托车骑游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