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直属机关老体协召开2017年年会暨表彰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9

 

 

元月30日,市直机关老体协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暨表彰会,会议传达了省、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任务、表彰了上年度在老年体育工作中成效显著的先进集体和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

市直机关老体协的领导、下属各俱乐部的负责人与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近百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2017年,市直机关老体协为机关老年体育爱好者强身健体、快乐人生、健康长寿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广大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体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好评。离退休老同志们希望机关老体协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再创辉煌,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市直机关老体协也借此机会向广大机关老同志拜年!祝机关老同志们新年生活愉快!心情舒畅!全家幸福!身体健康!

(作者单位:市直机关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