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部署工作 表彰奖励先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龙泉驿区老体协

 

313,区老体协主席曾正明主持召开了龙泉驿区老年体育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区老体协名誉主席谢安钦和全体常务委员,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先进集体和“六好”基层组织、优秀会员代表等160余人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领导到会作指导。

甘国和常务副主席在会上报告了区老体协2017度工作,全面总结了在争创“六好”基层老体协组织、开展科学健身活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全区老体协工作提出了安排部署。

大会隆重表彰了去年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40个基层老体协组织、40名优秀名誉主席、40名优秀主席和32个先进集体、38名优秀会员,到会的领导向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杨斌副局长受刘埊副区长、彭虹局长的委托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区老体协2017年在发展我区老年体育事业中做出的成绩,向受到市、区老体协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全体老体协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推动龙泉驿区老年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曾正明主席最后希望各会员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再接再厉做好工作;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继续向前,保持荣誉,在新一年里为老年体育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