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老体协安排新年工作,圆满完成换届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黄亮永

 

三月间,邛崃市老体协先后召开了部署2018年工作、举行换届选举两次大会,都开得十分顺利圆满。

316的工作会,全市24个镇乡、街办老体协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邬瑾秘书长在会上传达了邛崃市文体广新旅游局转发邛崃市老体协《关于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对2018年邛崃市老体协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她要求全市各镇乡、街道、村(社区)等基层老体协要自觉接受当地政府部门的指导,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条件,认真抓好创“六好”工作,争取全面达到“领导班子有新作为、解决工作难点有新突破、人才队伍有新壮大、活动开展有新特色、健身项目有新拓展、健身老年人有新增加” 的要求。

杨世忠常务副主席在会上宣布了邛崃市老体协和冉义镇受到成都市老体协表彰的喜讯,要求各级老体协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把邛崃市老年体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刘希福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老体协工作要主动争取党政重视,要在各村、社区已建立太极拳、健身球、广场舞这三支队伍基础上,积极开展各种老年人健身活动,推动我市老年体育工作蓬勃发展。

328,邛崃市老体协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换届选举。1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刘希福主席在会上作了题为《秉持为老服务之心,开创老年体育事业新的局面》的报告,全面回顾了邛崃市第八届老体协五年来工作,谈到了工作中的体会。最后,他热情洋溢说:回顾过去,我们成绩辉煌;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倍增。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与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在成都市老体协的指导下,围绕争创“六好”目标,以开展活动为载体,培训骨干为抓手,以三支队伍(太极拳、健身球、广场舞)为重点,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争取全市老体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邬瑾秘书长在会上宣读了《邛崃市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

全体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刘希福主席的工作报告和《邛崃市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

在常务副主席杨世忠的主持下,经大会民主选举,顺利产生了89名会员代表、11名常务委员和第九届邛崃市老体协领导班子。在振奋和欢快气氛中,这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邛崃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