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动机集团公司老体协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邓学贤

321,成发老体协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公司领导张泰然、老体协全体委员和各活动队队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成发老体协秘书长姚明主持。首先由成发离退部部长、成发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张力做成发老年体协2018年工作要点。他提出成发老体协今年要以建厂六十周年和公司第二十八届老年人运动会为工作重点,广泛开展特色鲜明的老年人文体活动。以基础工作为抓手,提升五项能力。抓好学习研讨,提升认识力;抓好组织建设,提升健身力;抓好参与展赛,提升展示力;抓好活动开展,提升凝聚力;抓好宣传工作,提升影响力,力争公司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学贤副主席在会上把今年老体协将进行的24项活动和赛事作了具体安排。她指出:今年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老体协工作中,结合老年体育特点,突出“参与性、健身性、娱乐性、趣味性和多样性”,积极组队参加省、市、区各项赛事,举办好公司第二十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和重阳节文艺演出、趣味活动等,让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在新一年里继续得到满足。

姜玉玺主席在讲话中特别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文件和省、市“两办”文件精神为工作主线,以成发公司建厂六十周年和公司第二十八届老年人运动会为工作重点,开展好老年人文体活动。二是在巩固“六有”“六新”基础上抓好“六好”创建工作,用心想事谋事,用情用力做好工作,推动成发老年体育有新的发展,更好展示成发老人的风采。

姚明秘书长宣布了成发老体协委员会委员、2个队队长及工作人员调整情况。

最后,公司领导张泰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老体协成立31年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成绩斐然深表赞赏。他指出今年是公司生命工程的决胜之年,老体协活动要与建厂六十周年相结合,宣传正能量,展示新风采,把公司老年体育事业搞得更好。

按照成都市老体协关于开展2018年成都市百万老年人绿道健身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愉快进行了三公里的绿道健身走活动。

(作者单位:成发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