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老体协召开理论宣传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赵言智

 

326日,蒲江县老体协召开理论宣传会,总结2017年老年体育宣传和科学研究工作,并对2018年这方面工作作出了安排。县老体协理论宣传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理论宣传组组长翟超主持。

会上,翟超组长作了总结报告。他说县老体协去年十分重视宣传科研工作,开展了喜迎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系统宣传,及时宣传老体协组织开展老年体育工作的举措和动态,提升了县老体协的形象,同时积极组织进行了老年体育科学研究,撰写上报论文38篇,居全市第一,其中分获成都市第十四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25篇、优秀奖10篇,成果可喜。

会上,98岁的杨醒民老师和翟超组长交流了《我获得了第八届全国健康老年人光荣称号》、《老年人要敢活一百岁》论文。

县老体协分管理论宣传工作的领导部署了2018年的理论宣传工作,一是继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老年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系列宣传活动,开展“我见证、我参与、我分享”活动。三是及时宣传报道老体协工作举措和工作动态。四是宣传在发展老年体育中的先进典型和好人好事,五是进行新时代如何开展老体协工作的研究。

最后,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袁桂兰作了讲话。她首先对理论宣传组去年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接着通报了县老体协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她希望理论宣传组全体人员再接再厉,为宣传蒲江老年体育和引导老年人科学健身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