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大邑县老体协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工作,发展和巩固这项工作的成果,89日至11日,县老体协召开了全县创“六好”基层组织工作会。会议由县老体协秘书长李水清主持。

会上,晋原镇,雾山乡,董场镇和出江镇老体协先后就本地我县近几年开展创“六好”基层组织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县文体广新局领导宣讲了关于在全县乡镇开展创“六好”基层组织工作的安排意见;县老体协副主席杨树林就乡镇创“六好”基层组织的验收和相互交叉检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老体协主席邹文通最后作了讲话。

邹主席对近年来全县乡镇老体协开展创“六好”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如何加以解决发表了看法与意见,并对下一步的争创活动和验收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整改时限,他希望全县乡镇老体协要认真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争创“六好”基层组织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使乡镇老体协组织建设更规范和完善,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老年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满足老年人的健康快乐愿望、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