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溪街道气排球协会成立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了活跃辖区老年人文体活动,推动高新区老年气排球运动的发展,816,桂溪街道举行气排球协会成立大会。莅临大会的有四川省老龄办秘书处曹超、成都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常常安、高新区老体协主席张学果及桂溪街道分管老龄工作的领导、街道老体协负责人等。桂溪辖区50多名气排球协会会员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高新区老体协气排球项目主要负责人吕文叔同志通报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桂溪街道老体协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的发言。他说:在全国各地老年体育广泛、深入开展的形势下,老年气排球运动应运而生,并列为中国老体协推广和组织全国性竞赛的运动项目。近年来,我省我市的老年气排球运动也方兴未艾。桂溪街道气排球运动起源于2011年初,一大批老年气排球运动爱好者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七年如一日坚持“冬练数九,夏练三伏”,已使得辖区的气排球运动具有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比赛成绩稳步提升,运动员队伍不断壮大。讲话中,他为多年来省、市、区和桂溪街道各级领导关心和大力支持桂溪的气排球运动深表谢意,同时强调要以今天成立气排球协会为契机,在全辖区进一步普及和推广这项运动,在各社区建立气排球队伍,并通过组织各类比赛,不断提高桂溪气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     

     大会一致通过了《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气排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进行了分工。

高新区老体协执行主席陆军在会上对近几年来桂溪街道老体协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对桂溪街道老体协在气排球、射击和桌上冰壶球等项目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并对桂溪街道老年体育的更好发展寄予厚望。

出席会议的省市区领导对桂溪街道气排球协会的成立都表示了热情祝贺,并对街道老体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者单位:桂溪街道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