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老体协开办健身广场舞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优美的音乐、欢快的节奏、轻盈的舞步……,49日,新津县各镇乡(街道)老体协选派的100多名学员齐聚一堂,接受健身广场舞培训。

新津县老体协这次举办的全县各镇乡健身广场舞骨干培训班,每周一次共六次。49日是开班第一天,县老体协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凌怀清常务副主席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回去带领更多的老年朋友投身广场舞,舞出精彩人生,迎接建国70周年。

培训班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和成都市舞蹈协会理事朱桂江老师任舞蹈教练,每次传授一个舞蹈,共将学习《小成谣》、《有爱才有家》、《梁祝》、《载歌载舞》、《锦绣天府》、《天路》等六个舞蹈。朱老师采取先集体一起学、再分组学、然后讲解动作要领的方法来使学员们尽快掌握。

各镇乡老体协对这次培训十分欢迎,原定每个镇乡的学员不得超5人,但实际前来的人数都超过规定,有的镇甚至来了十几人。参训学员表现出了很高的学习热情,学习专注,练习刻苦,互相帮助,始终保持高昂的情绪,因此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