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老体协隆重表彰优秀妇女会员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吕政敏

 

今年38日,由青羊区文体旅局、区老干局主办,区老体协承办,珍奥集团成都公司等企业协办的庆三八表彰巾帼优秀会员活动隆重举行。活动对弘扬先进,激励会员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这天一早,400多名妇女会员就陆续赶到青羊区体育场。她们人人喜笑颜开,兴高采烈,满怀着愉悦的心情来欢庆自己的节日。青羊区老体协中妇女会员占80%,她们是青羊区老年体育活动的主力军。自2008年以来,青羊区老体协每年都举办庆三八表彰巾帼优秀会员活动,这已是第11次,其宗旨是评选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弘扬正能量,增强老体协的吸引力,夯实协会建设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这已基本形成制度,也是青羊区老体协的一个传统“品牌”。

在今年的活动上,共对由老体协基层各站, 队推荐出来的39名巾帼优秀会员隆重进行了表彰。这些受到奖励的女会员都十分激动,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健身锻炼,并努力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投入到文体活动中来,促进青羊老年体育的发展。

活动中,老体协会员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有的带领大家跳广场舞、健身舞,也有几个活动站联合起来跳集体锅庄。精彩的表演,欢快的气氛,使得整个活动现场一派热烈喜庆景象。

活动最后在大家都情绪高昂,精神振奋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青羊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