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俱乐部召开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了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激发更多的老年朋友投入游泳健身活动,313日,市老体协游泳俱乐部专门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田兆颐副主席兼秘书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谈到,我们俱乐部在坚持开展活动方面是有成绩的,为此还受到了市老体协的表彰。但是在信息宣传和撰写老年体育科研论文方面,与区(市)县老体协与一些兄弟俱乐部相比有较大的差距,这对我们俱乐部要对外扩大吸引力,对内增强凝聚力是还不理想的。因此,我们在这方面应该加大力度。田秘书长特别以刘和平会员勤于写作,撰写的两篇有关维护健康方面的论文都获了奖为例。鼓励大家拿起笔来,反映俱乐部的工作与开展活动的情况,写出自己在体育运动和康养方面所思、所感的体会或论文。她指出这也是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俱乐部信息员李志梅也针对俱乐部信息宣传工作的不足,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她认为重要的是大家都动起来,积极投稿。并表示要积极做好信息收集汇总汇报工作。

    会上,作为老媒体人刘和平会员,从如何选材?如何立意?如何构思组织文章方面,结合这两年的论文写作体会谈了个人的写作历程和经验,与大家交流分享。

田秘书长还传达了成都市2019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将举办的成都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她动员俱乐部的会员们根据自己的特长踊跃参加一些比赛

俱乐部活动积极分子及关注信息工作的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作者单位:游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