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老体协布置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李文范  汤世万

 

617,金堂县老体协发出文件,要求全县各镇乡老体协组织及各活动站、组、队积极开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与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各乡镇老体协班子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深刻领会组织活动的重要意义,紧密配合乡镇搞好老年人宣传教育活动。

二、各级老体协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金堂县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促进金堂县老体协工作的更好发展。

三、金堂县老体协下半年在参加成都市第六届老运会与组织全县秋季运动会等活动中都要与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各乡镇老体协、社区、县城各活动站、组、队要积极参加县老体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营造热烈气氛。

四、各级老体协除开展文体活动外,还要组织演讲、座谈活动,讴歌英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用各种文艺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盛赞伟大祖国七十周年的辉煌成就。

五、各乡镇、社区、县城各组、站、队要使庆祝活动接地气,深入基层,因地制宜,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欢乐祥和。

金堂县老体协的号召已得到各镇乡老体协组织及各活动站、组、队的热烈响应,并都积极开始了行动。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