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老体协部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老体协《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624,新津县老体协召开动员会,并做出了相应安排。

县老体协班子成员、各镇乡(街道)老体协负责人出席了动员会。

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凌怀清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老体协文件的主要精神,要求各镇、街道老体协一是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实地参观学习、调查研究,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二是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老年人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三是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联谊活动,激发老年人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四是突出爱国主题,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节日文化活动,传承优秀节日文化和传统美德。

唐秋华主席在会上为很好开展活动谈了几点意见: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老体协班子成员和今天参会人员全都是共产党员,在讲党性、讲政治这个问题上不能有丝毫含糊,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庆祝活动的各项事务。

2.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活动既要隆重热烈,又要切合老年人实际,我们要进一步树立为老年人服务的思想,要敢担当,敢负责,让老年群体感到幸福美满。

3.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已获县文体旅游局批准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老年广场舞比赛”,各镇乡老体协都要积极做好参赛准备工作,在9月份展示我们新津老年人的风采。

4.要抓好在镇乡的中华通络操的培训与推广工作,力争在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中向全县老年朋友进行展示。

会上,新津县老体协的其他领导也分别就其他工作作了讲话。各镇乡老体协负责人也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一定积极努力,把庆祝活动搞得红红火火。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