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丁穆松

 

621上午,彭州市老体协召开了下半年工作会议。参会者为全市20个镇、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的老体协分会主席,市老体协工作人员,共60余人。彭州市老体协全体领导成员出席了会议。

彭州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厚兴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四川省老体协“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文件,同时提出了彭州市老体协准备在今年秋天会同市相关部门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大型文体展示活动的设想。随后,陶厚兴同志又就下半年要继续抓好的几项工作作了说明:一是开展各镇分会健身球操综合套路“歌唱祖国”、广场舞综合套路“载歌载舞”等项目的培训工作,以保持健身球操之乡的声誉;二是抓好中华通络操在基层的培训和推广工作,为年底进行比赛做好准备;三是要按省老体协的要求,认真做好今年暑期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安全防护等。

王子祥副主席在会上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镇、各单位分会在本次工作会议之后,认真向镇党委政府、单位党组汇报,积极争取当地领导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使各镇分会的办公场所,活动场地得到落实,以利为老服务工作正常开展;各镇分会应抓紧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各项工作依规有序运行;各分会还要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确定工作人员,积极向彭州市、成都市和四川省的老年体育刊物以及大众媒体投稿,及时反映彭州老年体育的开展情况。

曾富贵副主席要求各镇分会、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老体协分会切实做好健全班子工作,在分会班子成员名单经在经各镇、各单位党政批准后,尽快书面报告市老体协研究批复。

雷小平副主席也在会上传达了成都市老体协的有关工作文件精神。

最后,彭州市老体协党支部书记刘汉元同志对当天的工作会议作了总结讲话。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