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有成绩 下半年再努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新都区老体协

62124日,我区老体协分别召开了新繁片区和新都片区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会,区老体协领导及办公室、专委会同志和13个镇(街道)老体协主席参加会议,由区老体协副主席涂德元主持。

工作总结会上,各镇老体协主席首先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自在班子建设、经费保障、老年活动中心建设、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涂德元副主席随后对各镇(街道)老体协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各镇(街道)老体协工作认真、扎实、有效,表现在:一是经费落实好,实现了足额、及时到位;二是镇(街道)、村(社区)老体协人员稳定、调整少;三是工作开展好,文体活动、骨干培训、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等成效显著、有声有色。这都是应该肯定的。

区老体协其他几位领导也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何亚民副主席就下半年的老年体育骨干培训、活动开展、重阳节文体健身项目展演活动进行了安排和提出了要求。潘昆副主席就抓好七月份的法制宣传月活动和落实市老协的老年维权宣传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许沪副主席就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活动和举行青城山老体协主席培训会作了具体说明。

最后,古利加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镇(街道)老体协上半年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按民政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主动接受审计;二是要把注重安全贯穿到老体协工作方方面面,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大力表彰先进,激励争先创优;四是要加强宣传,及时向区、市老体协报送工作信息;五是要结合农村实际抓好为老服务工作,不搞花架子和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