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骑游总队召开近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总队宣传部

 

628,摩托骑游总队召开上半年最后一次例会,对近期工作主要有关骑游队成立20周年庆典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吴清泓总队长在会议作了发言。他首先指出今年上半年摩托骑游总队积极参与了市老体协的活动,这使我们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屡现身影,进一步融入了全市老体协大家庭中。我们今后要将出游活动要服从上级主管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作为一种制度,并要对参加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扬和奖励。

对摩托骑游总队20周年庆典活动,吴清泓说从现在开始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宣传部要搞好纪念专刊的征稿编撰出版工作;文艺部要开始积极编排节目,争取比往年搞得更加精彩;后勤部门要抓紧和制作纪念背心、纪念章的厂家联系;摄影学会和书画学会要抓紧筹集和创作优秀作品,争取到时举办最好的摄影展和书画展。各个大队也要筹集优秀摄影作品制作展板,展示20年来的骑游风采。

吴清泓总队长表彰了在市上体育比赛中取得成绩的代表队和个人。特别向参加市老年人激光枪射击比赛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六大队颁发了奖金,并号召大家学习他们勇于为集体争光,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小集体服从全市大格局的精神,积极参加市上老年体育活动。

刘锦华副总队长也作了讲话。他要求大家在积极搞好出游活动的同时特别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能去的地方不要勉强去,要牢记过去我们有的惨痛教训,认真落实527总队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

宣传部长林保篪介绍了纪念专刊的栏目和与征稿措施,希望每个通讯员每月至少投稿一篇,各大队负责人能亲自挂帅在纪念专刊上发表反映20年来本队的骑游风采的总结篇章。

安全部长朱耀明、组织部长李玉新、财务部长方仁海等也分别在会上就签署出游安全责任书、必须要按照规定的程序吸收新队员、各大队本年度会员费的上缴问题作了发言。

总之,摩托骑游总队的这次会议是一个务实、前瞻和具有开拓精神的大会。与会同志认为,在总队和各大队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这支老年摩托骑游队在市老体协的领导下,必定成为一支更加有纪律的老年体育组织,将沿着20年来我们走过的赏遍祖国大好河山、感悟晚年人生最美画卷之路,继续用车轮描绘出属于我们夕阳摩旅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