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耕耘 十年辉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4

——龙泉驿区老体协召开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会

刘安禄

日出东山红胜火,秋来桃山黄如金。98日,是龙泉驿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十周年,龙驿区老体协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和《龙泉老体协十年》一书发送仪式在区老干休所会议室举行。龙泉驿区老年体育协会主席曾正明主持会议,区委及区相关部门领导、代表应邀出席。

龙泉驿区老体协不负使命,历经艰辛走过了10年历程。10年中,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各街镇乡党委政府和区级各部门党政的关心、支持下,创新发展老年体育,坚持学习引领,工作创新,突出抓好“六好”“六新”,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全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谒心尽力为广大老年人服务。10年中共获各项奖项142个,多次被全国老体协、四川省老体协评为先进集体,被四川省老体协命名为“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连续10年被评为成都市老体协先进集体,成绩斐然,功勋赫赫。

为客观真实、全面记载区老体协成立十年来为全区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作出奉献,取得的成绩,区老体协组成《龙泉老体协十年》编写组,历时一年编写完成了《龙泉老体协十年》一书,会上曾正明主席就编写的目的意义、作用进行说明。并举行了隆重的发送仪式

国步何由探轨迹,民情从以识端倪。为民尽全心,有志事竞成。龙泉驿区老体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单位:龙泉驿区同安街道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