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何所惧 调研工作下基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成都市双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深入基层调研

时近岁末,数九寒冬。

129日一大早,成都市双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一班人不顾数九寒冬的凛冽北风,赶赴双流区西部乡镇——彭镇,深入基层调研。

调研会上,彭镇老体协主席张石成首先汇报了彭镇老体协2020年在“万众一心,全民抗疫”、“疫情不忘健身”、“做好并镇工作,抓好班子建设”、“重视宣传工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组织广大老体协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镇老体协要积极参加区老体协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

听取彭镇老体协工作汇报后,双流区老体协名誉主席程文辉、李春文分别讲话。他们代表区老体协充分肯定彭镇老体协一年来的工作,并殷切希望彭镇老体协唱好建党100周年这台戏,尤其是莲箫是彭镇的一大特色体育项目,每个村有队子,镇上有领导班子,天时地利人和兼而得之。并且彭镇的莲箫百人方队曾出演双流区老年大学的专题片《老年教育的双流模式》。该片送呈中国老年教育协会,被选为代表作品参加2019年国际老年教育成果展示会,并被国际老年教育协会永久珍藏。彭镇的莲萧打出成都,打出国门,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了彭镇老体协的风彩。彭镇一定要打好莲箫这张牌,不断提升彭镇莲箫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其次,彭镇门球队作为一支全双流最老的一支门球队,曾有过辉煌的历史。彭镇老体协要动脑筋,想办法,设计一条切合实际的方案,让彭镇门球队焕发青春,重塑辉煌。

双流区老体协副主席廖常君、瞿顺予、冷路桥、刘心田等也先后在调研会上发言。他们寄语彭镇老体协要戒骄戒躁,动员更多的老年人投入老体协的各项活动,全面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