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老体协积极贯彻成都市老体协今年体育赛事情况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周植树


    未雨绸缪,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情况下,为了积极贯彻成都市老体协有关今年的老年体育比赛部署,切实落实郫都区老体协通过网上线上的今年老年体育赛事的安排。12527日,虽然还处在数九寒冬中,郫都区老体协的领导班子成员在刘笑椿主席的带领下,冒着寒冷,来到郫都区友爱镇、德源街道以及安德街道等地,向街道的老体协主席传达了成都市老体协的老年体育赛事部署,同他们进行了将在疫情形势好转后参加成都市比赛的构想,也进一步向他们通报了区今年的老年体育赛事安排,同时还考察了区老体协今年将进行老年体育项目比赛的场地。

       25日,郫都区老体协领导一行早早来到了德源街道,同德源街道老体协主席王昌建一起首先来到了德源街道的工业管理中心,参观了菁蓉镇的发展规划模型,又在德源街道实地察看了几个室外露天场地。然后又驱车到友爱镇,同友爱街道老体协主席卫武明一起考察友爱镇文化广场。27日,大家又考察了安德街道的活水公园,陪同考察的安德街道老体协主席李桦、顾问杨世忠、秘书长赖龙娟向区老体协领导一一介绍了安德街道准备承办区级“健乐杯”老年体育比赛的设想。

        区老体协主席刘笑椿、副主席张麟、秘书长周植树认真听取了他们办好老年体育比赛的意见和建议,也同他们一起探讨了如何积极参加成都市老体协组织的老年体育比赛和办好区级老年体育赛事的思路和措施。

         (作者单位:郫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