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年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快乐感、健康感和安全感 ——新津区老体协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小寒时节,瑞雪纷飞后的202118日,艳阳高照,预示着今年的好光景,成都市新津区老体协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新津区老干部休养所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新津区文体旅局副局长符文,新津区委组织员、老干部局负责人杨福明等领导,以及新津区老体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区老体协班子成员、各专业协会、区直机关各分会、各镇、街道办老体协负责人等共50多人出席了当天会议,大会由新津区老体协会长康永全主持。新津区老体协负责人唐秋华在大会上作2020年全年工作报告。

回顾2020年新津区老体协走过的道路,可以这样概括:“万众一心战疫情,砥砺前行闯新路,持之以恒创‘六好’,各项活动开新篇。”

新的一年的工作已经开启。今年最重要的庆典就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刚刚走过疫情阴霾下的新津老年群众,更加期盼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衷心地祝福和感激之情。因此,区老体协已商定,今年上半年,我们的工作就将以“百年礼赞”为重心,统筹、谋划和拉动全区老年文体健身活动,达到“空前参与、空前活跃、空前气势、空前效果”的目标。初步考虑,以一台各级老体协全阵容参与的大型节目为纽带,以全区老体协各类资源为支撑,以区委、区政府关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要求为指导,全体动员,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致敬。

新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符文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老同志们关心和支持新津文体育事业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说,昨天的瑞雪纷飞和今天的艳阳高照,都预示着2021年的吉祥如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的文化体育事业,为美丽新津做出更大贡献。

新津区委组织员杨福明代表组织部对全区老年人致以亲切慰问,向各位退而不休,在为老服务战线上无私奉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体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的时代面前肩负起新的使命,在新的时代征程中大步前进、大放光彩。

大会对获得四川省老体协创“六好”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荣誉、市老体协2020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第七届全民健运会竞赛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作者单位:新津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