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老体协总结2020年工作 安排2021年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赵言智

  2021115日,蒲江县老体协召开“蒲江县2020年度老年体育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县老体协各俱乐部负责人,以及县老体协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玉霞主持。

 会议学习了市体协2020年度老年体育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要点。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袁桂兰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对获得省、市、县老体协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0年,蒲江县老体协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重点抓了加强老体协的党建工作,确保党建引领老体协工作,进一步完善充实了镇(街道)、村(社区)老体协班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大比赛小赛场的方式,深入基层培训骨干,开展健身球操、门球、象棋比赛,组队参加了市老体协和市体育局组织的各项赛事活动,开展以“弘扬养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和老年体育理论研讨等各项工作。

  2021年蒲江县老体协将按照市老体协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老体协党建工作,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红色教育以及颂党恩的座谈等活动。针对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情况进一步抓好基层老体协组织建设。组织开展老年体育进社区活动。继续采取线上线下培训和深入村(社区)培训的方式,培育更多的老年体育骨干。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举办12次老年体育比赛,指导村(社区)开展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市老体协组织的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的体育赛事。进一步抓好宣传工作和参与“健康成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会上对获得省老体协2014年—2019年度四川省老年体育工作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和市老体协2020年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2019年—2020年先进基层辅导站、优秀基层辅导员和“蜀都健康老人”进行了授牌,对获得2020年度蒲江县老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的15个单位进行表彰、授牌。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