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成都分院老体协举行2020年工作年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01130日,中科院成都分院老体协2020年工作年会在成都科分院召开,分院老体协120名会员,以及成都市老体协、万科房地产、四川和而信传媒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分院老体协付主席李志国主持,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志健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她说:科分院老体协贯彻有关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真抓实干,扎实地开展我院的老年人体育健身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今后将继续大力开展、举办丰富多彩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活跃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成都市老体协办公室主任邓莉到会并致辞,充分肯定了科分院老体协的工作和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为老年事业做出新贡献!

 科分院老体协财务黄光毓作2020年财务报告,院离退休办公室主任楚迎春、科蓉艺术团团长熊坤分别作了发言,对科分院老体协为科分院老同志搭建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平台大加赞赏和点赞!

    万科房地产蒋裕莲经理和四川和而信传媒有限公司雷震霆经理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项目,表示今后会给大家以实际支持,组织搞活动等,年会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