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开拓耕耘21年 如今喜获丰硕成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1

科分院老体协

1110,庆贺院老体协成立21周年大会隆重召开。这天,院老体协的会员齐齐地欢聚在庆贺会场,中科院成都分院、成都市与武侯区老体协、跳伞塔街道办、成都市健美操协会、跳伞塔街道各社区的领导也高兴地到会表示祝贺。

科分院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吴志健在会上作了庆贺讲话。她说:科分院老体协已走过了21个春夏秋冬。这些年来,我们组织会员积极开展活动,在公益活动能看见我们乐于投入的身影,在各类比赛中能看见我们敢于拚搏的精神,在日常训练中能看见我们不畏劳苦的表现……,老体协的会员们在坚持、坚守、坚韧中不光强健了体魄、培养了乐观豁达的性格,也感染了家人、感染了朋友、感染了更多相识和不相识的爱好者,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列,使得老体协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显现出勃勃生机,旺盛活力。她还说21岁的老体协正值青春年华,洋溢着蓬勃的朝气,科分院老体协老体协2015年的工作又有了新的突破。在全年中,我们组织参加了22场比赛、7次表演、6次培训、5次公益活动,内容涵盖太极拳、太极剑、射击、乒乓球、钓鱼、桥牌、羽毛球、柔力球、卡拉OK、广播体操、排舞、广场舞等,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全院群众中赢得了好口碑。同时她也对长期关心和支持科分院老体协的院、市区老体协、街道、社区的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应邀前来的各单位领导也在会上作了祝贺致辞,对科分院老体协多年来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庆祝大会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100人的太极拳、自创的法制宣传快板、外语口语表演、健身秧歌、大合唱、时装、广场舞轮番登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桌上冰壶球、保龄球、门球、健身球、柔力球、腾球、功夫扇、太极剑、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1项运动项目的展示,场面很是热闹,连现场观看的领导们也忍不住上场一展身手。

最后,在《歌唱祖国》、《好日子》的乐曲中,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吴志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