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县隆重召开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1

双流县老体协

 

112324日,双流县第二届运动会(老年组)、双流县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双流县体育局、县老体协和各镇、街老体协、团队的领导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程绍柏主席就这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作了全面、认真的总结。总结会上,老体协代表体育局和组委会向获奖的9个大项、19个小项参赛的96支运动团队和64个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状。对大力协办运动会的东升街道等6个镇、街老体协和太极拳、门球协会等5个直属团队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对彭镇、公兴街道等6个镇、街老体协颁发了组织奖。

县体育局副局长邱良如高度赞赏和肯定了县老体协在组织实施这届县运会(老年组)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县老体协继续深入贯彻实施好《全民健身条例》,在老年体育的普及和提高上狠下功夫,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发展双流经济,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还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老体协的工作,为发展双流的老年体育事业尽心尽责。

双流县第二届运动会(老年组)、双流县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自4月底开始至10月中旬结束,历时近6个月,共设太极拳(剑扇)、门球、乒乓球、钓鱼、象棋、健身腰鼓、柔力球、健身球操、健身秧歌、广场舞等10个大项。运动会由县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承办,县老体协积极进行了组织实施。全县12个镇、街老体协和其他老年体育团队的领导都亲自带队参加了这届运动会,中老年运动员多达2千人。县老体协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分工合作,主动积极,认真负责地作好了组织、宣传、后勤、裁判、评分等工作,保证各项比赛顺利进行。参赛的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重在健康,勇于拼博,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一万多观众充分享受了一次群众体育、全民健身的盛宴。

老运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进双流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影响十分深远。                        

(刘心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