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举办第22届书画摄影作品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201931117日,成都市老体协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二楼综合练习馆举办了第22届书画、摄影展。本届书画摄影展反映热烈,不仅众多喜好我国传统书画与摄影艺术的老体协会员积极拿出自己的精品力作参展,而且吸引了不少这方面爱好者前来观赏,展览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届书画展共展出了近172件传统书画、摄影作品,它们来自我市各区(市)县、企业、机关、大专院校老体协和各专项运动俱乐部等21个单位的140多位作者。通过这些作品,作者们表达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拥护,对改革开放的赞颂,时代特色鲜明;显现了祖国河山的壮美秀丽,人民生活的美好幸福,感情色彩饱满。所有作品都显现出较高的艺术造诣,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这次书画摄影展充分表现了我市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的高雅情趣、多彩生活。

为期七天的书画展引起附近居民和老体协会员的极大兴趣,总计参观人数达2000余人。大家饶有兴趣地观赏每一件作品,并热烈予以点评,对作者们“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的生活态度深表赞叹。

成都市老体协特为爱好书画的会员展示才华而搭建的这个平台,每届备展时参加者都十分踊跃。第22届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对激发老年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兴旺老年书画摄影活动,促进“积极老龄化”,建设和谐社会定当发生积极作用。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