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首届老年人气排球“俱乐部杯”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程器聚

 

2015年的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25日到26日,由成都市老年人气排球俱乐部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成都市第一届老年人气排球‘俱乐部杯’比赛”。

这场比赛共有6支男队和10支女队参加,教练员和运动员达的160余人。各队在赛场上积极施展各自技艺,充分发挥本队水平,打得难解难分,出现很多精彩场面。经过两天共计44场的激烈角逐,温江男子代表队、康乐女子代表队技高一筹,分别夺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桂冠,荣获了“俱乐部杯”。

举办这场气排球比赛,旨在为草根气排球爱好者搭建竞技平台,推动全市老年人气排球运动广泛开展,促进老年朋友健身强体,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市常年参加气排球活动的爱好者已经达到2000多人。

成都市老年人气排球“俱乐部杯”比赛将每年举办,若连续三年夺冠的参赛队将有权永久保留奖杯。

(作者单位:市老体协气排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