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喜悦庆国庆 载歌载舞过佳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蒲江县老体协

 

930日,蒲江县老体协与其他老年组织联合举办了庆国庆文艺汇演,来自各乡镇、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56支老年文艺队伍共490余名演员参加了演出。县政府有关部门、其他老龄组织的领导出席了汇演活动。

县关工委执行主任何守鑫在演出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并祝演出成功。

参加汇演的文艺队伍自编、自导,以表演唱、合唱、快板、舞蹈、小品、三句半、腰鼓、说唱等形式,演出了歌颂党的英明领导、歌颂祖国日益繁荣富强、歌颂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歌颂各级老年组织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作用等多个节目。每个节目既主题鲜明、有时代特色,又赏心悦目、很精彩动人。整个汇演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又在振奋鼓舞中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使此次汇演成功,主办活动的单位作了精心筹划,细致安排,确保了整场演出顺利进行,圆满结束。这场盛大的文艺汇演为蒲江带来了浓烈的喜庆气氛,让广大市民高高兴兴地过了一个国庆佳节。

(赵言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