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蒲江县老年组织综合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 传达贯彻中共蒲江县十四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赵言智

126日,中共蒲江县老年组织综合委员会在老协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老年组织综合党委、老协党总支全体委员,老体协、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和各镇(街道)老年组织党支部书记20多人参加会议。

老年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张忠明主持会议。老年组织综合党委书记何守鑫传达中共蒲江县十四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122日,县委召开中共蒲江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刘刚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蒲江县委关于制定蒲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了《蒲江县2021年经济工作要点》。

全会指出,“十三五”时期是蒲江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深入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取得重大成就。

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蒲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力争到二○二五年,经济保持持续快速增长;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高,建设高品质生活的幸福蒲江。

老年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张忠明原文传达《中共蒲江县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何守鑫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老年组织综合党委和老协贯彻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首先就是宣传好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各老年组织和老年朋友,让大家了解大好形势,宣传大好形势。二是继续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围绕中心,紧扣推动“十四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开好局、起好步,找准定位、主动融入,有效地助推我县老龄事业的发展,努力使老协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老年群众利益、反映老年群众意愿、增进老年民生福祉。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