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老体协积极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蒲江老体协积极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活动
来源 蒲江县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1-11-25   点击: 535

翟 超 

 

蒲江县老年体协为使老年人欢乐愉快地过好国庆、重阳两个佳节,举办了一系列欢庆活动。

929,阳光灿灿,彩旗飘舞。200余名老体协会员欢乐地参加了县老体协举办的庆国庆、迎重阳游艺活动。经过各俱乐部认真准备,活动设立了定向打乒乓球、踢毽子、摸寿字、同心协力、象棋表演赛、门球进一门二门、边线击球、闪带门球、撞柱、投飞标等11个活动项目,活动形式多样,而且富有乐趣,既健身、又健脑,深受老年人的欢迎。80多岁的黄万福、李登峰、陈荣升和91岁的叶文治老人都高高兴兴的参加了游园活动。

国庆前夕,县老体协理论宣传组专门开设了庆国庆迎重阳摄影专栏,集中展出了县老体协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的图片,让大家看到了蒲江老年体育生气勃勃的动人场景,为喜庆佳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927日,朝阳湖镇老体协与老年人协会共同举办了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演出活动。数百名群众观看了来自全镇村和社区老年文艺爱好者献上的歌舞节目,其中《母亲颂》、《爱的奉献》、《和谐家庭多美好》、《欢乐中国年》等节目,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县老体协主席何守鑫和镇党委周书记到场观看了演出。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