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祥和庆重阳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欢乐祥和庆重阳
来源 郫县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11-11-25   点击: 507

秋高气爽,重阳来临,郫县老年体协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以庆贺我国的这个优良传统节日。

927,县老体协副主席刘晋清主持了由政协机关在郫筒飘香园内主办的“国庆·重阳”庆双节敬老座谈会。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遗孀计20多人与会,县政协副主席王生琪、秘书长夏孝明在座谈会上向大家贺节,并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当天的活动,其乐融融的气氛贯穿于始终。

928,县老艺团舞一队在犀浦镇石亭村进行了“社区百场文艺演出”之一的文艺联欢。在装饰一新、人流涌动的石亭老年活动中心,演出以龙灯开场,接下是老年秧歌锣鼓,10位均已70岁的老人连箫,更有团结镇永定村,石堤村联谊表演;舞一队带来了自编创节目《统筹城乡谱新篇》,说唱快板《豆花花》,表演唱《老来欢》,歌舞《欢聚一堂》等,14个节目个个精彩,近500余村民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会上还进行了庆重阳献爱心;孝亲敬老表彰;寿星老人祝寿等活动。中午,村两委、村老体协还准备了70多桌坝坝宴,让全村45岁以上村民及适龄老人一起欢乐聚餐,现场充满祥和温馨气氛,一片欢喜快乐。